close

  世界各地都有為環境、生物默默付出的人們,我很敬佩他們的偉大。自從參加狗聚之後,不但認識了許多愛狗人士,對他們無私的奉獻也深表敬意,在這裡向全天下的保護、保育大自然及生物的人士致上最崇高的敬意----我們敬愛你,更崇拜你,要向你致上最敬意(八股一下)


 


  我要說一個關於狗友對流浪狗付出的真實故事,雖然故事很感人,請耐心的看完我的陳述,大家會得到另一種收穫,廢話不多說,正式進入主題。


 


  她在公司附近撿到一隻流浪狗,腳因為髖關結出問題,所以走路一拐一拐的,加上毛很久沒梳理,全部都結成毛團,她看到之後於心不忍,於是帶去 石 醫師那裡治療牠。


 


  醫生檢查過後,跟她說要照X光、驅蟲、腳固定、做心絲蟲檢驗……林林總總一堆項目,她只要求醫生費用算便宜一點就好,且盡量治療牠,好像取名叫毛毛吧(我忘記了,就姑且叫毛毛好了)


 


  A小姐每人都去動物醫院關心牠的進展,也要求醫生幫毛毛進行結紮手術,石醫生說這隻狗太老了,換算成人類的年紀已經近75歲,已經到了---不舉、不行、力不從心的地步,所以結紮費可以省下來。


 


  因為腳沒有開刀,只有外力治療,雖然情況有好一點,但走起路來還是一跛一跛的,A小姐就將牠養在公司裡,至少讓牠不用再繼續流浪。


 


  以上醫療費 花了A 小姐一萬五千元左右,石醫生說毛毛有心臟病的問題,所以每一個星期要花大約500元的威而剛錢把藥磨成粉讓牠吃,既然是醫生的交待,A小姐每星期就去拿一顆威而剛並付錢。


 


  某天,來了位發情的母狗,已經高齡75歲的老狗毛毛突然腳也正常了,性慾也來了,就根著母狗一去不回(唉~青春的肉體那裡的行得通),從此再也沒有回來過。


 


  這件事告訴我們,威而剛不只對人類用效,對狗狗也很有效,真是太神奇了,連醫生都覺得不舉的狗狗,在服下威而剛之後重振雄風,追尋青春的肉體而去,醫生也覺得不可思議。


 


  事隔兩年,A小姐陸續還是帶了很多急待救援或認領的狗去石醫生那裡,石醫生還會問她----毛毛回來了嗎?有了威而剛的加持,牠早已樂不思蜀了,能夠在生命的終點還能有艷遇,這不是大家都夢魅以求的嗎?


 


  威而剛對狗狗都這麼有效,難怪我每天都收到一大堆賣威而剛的垃圾郵件,我跟朋友提起這件事,他說未來真的不舉,他也會買威而剛來試試。


 


  雖然毛毛至今仍然不見蹤影,但這群有善心的愛狗人士還是持續出錢出力----能求一隻算一隻。相較於我,我頂多騎車時身上帶一包狗飼料,看到比較瘦弱的狗狗或是貓咪就倒一些給牠們吃,看牠們的反應,如果牠們愛吃,我就會每天騎車經過時都會帶一包飼料,這是目前沒收入的我唯一能做到的。


 


  我很想和人合夥開一家寵物的澡堂,可是我沒有資本可以投資太多,我知道可以去青年貸款,但總要有人一起計畫其可行性,總不能盲目投資下去。不過就我觀察,未來商機真的無限,看經營人的心思和計畫----若是有錢或志同道合的朋友,大家可以聚集商量,創造收入及為狗貓付出一點心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