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璀鑽名媛極致防曬BB霜,SPF25PA++,容量40g,購於小屈,售價好像500多元。


 


  包裝上的說明書上寫


用途:防曬、美白。


成份(中文部份):含熊果素、魚子精華、水解膠原蛋白、神經酼胺、蘆薈等配方。可明亮膚色、完美肌膚狀態,遮住惱人瑕疵,只須少量和均勻塗上,立即擁有細緻的臉龐。


 


  先前買的BB霜還沒用完,有了新貨當然忘了舊貨,迫不及待就拿出來使用,說實話,我對BB霜的期待一直很高,可是BB霜一直辜負我。


 


  這組SKIN79抹在臉上比較不悶,看女人我最大 時都有 老師教你上妝的方法,我也按照老師說的用拍打的方式塗抹BB霜,卻達不到裸妝的效果……色差還蠻明顯的,而且臉色也不自然。毛孔遮蓋力還可以,遮斑力也還好,找不到特殊的功效來promote,若非要找一點來說,就是它的保濕力對鬆弛肌膚的細紋掩飾性還行。


 


  我個人有發展出獨特的使用方法,讓BB霜抹在臉上看起來不會那麼厚,那就是搭配清爽型隔離霜使用,想要遮蓋力好一點時,就加重BB霜比例;反之就減少,之後再補上淡淡一層蜜粉就OK,看起來會自然些。


 


  對於這些沒FU的產品我實在屁不出什麼東西來,難怪都沒有人來找我試用寫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