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比琳MAYBELLINE色計師持久愛現防水眼線膠,原價390元,屈臣氏至6/19止,寵i卡價299元,顏色有黑/深棕,我購買的是01-black


 


  



          從未使用過的眼線膠平面看起來就覺得滋澤度不錯


 





                    這類產品內容量都很少,包裝設計都好浪費資源




                             這是它附贈的刷子,還在適應中


 


 今天趁機使用了它,現在發表心得囉。


 


 它的容量很少,好像只有4g(外包裝已經資源回收了,罐上沒有標示),而且是Made in China,唉!現在要買到不是中國製的產品太難了。


 


 這是我購買的第二種眼膠產品,上一罐是Kate的眼膠,這兩罐比較起來,媚比琳的滋潤度好太多了,畫在眼皮上的流暢度也棒太多,不會產生屑屑。


 


 可能是因為滋潤度不錯,所以要等它乾的時間也要久一點,我只等了兩三分鐘左右,就拿起睫毛夾夾睫毛,有一些眼膠就被睫毛夾帶走了,還要再修補。我有看到某些網友及彩妝師建議使用眼線膠後再配合眼線筆,可以更持久及定色。


 


 我覺得眼線膠畫出來的效果和眼線液()就是有差別,眼線膠使用完眼神會變得很嫵媚,但是因為要配合刷具使用,控制力道較不能掌控,不小心會失敗凸槌。


 


 我還特別將刷子殘餘下來的眼線膠畫在手上要做防水測試,但因為趕時間外出而忘了,一進洗手間就用卸妝油清洗。手背上因為紋路較多,必須按摩才能將之清潔完畢,我想防水性應該不錯。


 



 


 它還是會暈染至下眼線,油性肌膚的朋友最好隨身攜帶棉花棒清潔,避免產生熊貓眼。


 


 希望它不會像Kate的眼線膠那樣很快就乾掉,這點就靜待觀察了。


 


 



Kate的眼線膠已經乾到畫不出來,還會掉一堆屑屑在眼睛中痛得不得了,已經要將它丟掉了。本來想要添加眼霜進去增加滋潤度勉強使用,可是每次使用完都要花更多工夫去補救畫好的彩妝,反而更火大,於是打消念頭。


 



想購買的朋友可以代刷花旗卡,滿888元還可以再打9折,有興趣的朋友請看置頂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