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爾:「 從休斯 先生開始,在各個地方,許許多多的人真的給了我許許多多的幸福,因此,這次就由我來返還這份恩情。」


休斯妻:「這是煉金術師所謂的等價交換嗎?」


阿爾:「不,如果得到了10再返還10的話等於沒變,因此得到了10的話,自己要在上面加上1還返11份,雖然很微不足道,但這是我們所想出來的新的法則,雖然從此往後必須要證明才行。」


 


 


愛德:「預約…」


溫莉:「怎麼了?」


愛德:「溫莉」


溫莉:「什麼啊,有話就說清楚」


愛德:「等價交換,我的人生給你一半,所以你的人生也給我一半」


溫莉:「啊‥真是的,煉金術師怎麼都這副樣子,說什麼等價交換,白痴嗎?」


愛德:「你說什麼?」


溫莉:「真是個蠢蛋,說什麼一半,全部都可以給你啊……(臉紅)果然不能給你全部,9成,不,8成吧!7成…好像不對…那就8.5成吧!對了,8.5成的話可以給你哦!」


愛德:「噗…」


溫莉:「笑什麼!愛德」


愛德:「哈哈哈,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你果然很犀利啊,等價交換的法則什麼的,簡簡單單就顛覆了」


溫莉:「什麼嘛,當我是傻瓜嗎?」


愛德:「才不是呢,我現在有精神了,謝謝,我走了」


溫莉:「嗯,一路順風」


 


 


愛德:「沒有痛苦伴隨的教訓,是沒有意義的。人沒有付出一些犧牲的話,就不會得到任何東西,但是,在忍受過痛苦並跨越這份痛苦之時,人就會得到不輸給任何東西的堅強的心靈,對,就如鋼鐵般堅強的心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