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


主唱:萬芳  詞/曲:鄭華娟  編曲:王豫民


 


今夜你獨坐黑暗中
說你感到好恐懼
希望你能相信
我是真心來陪伴你


你陷入最難的選擇
想要對我坦白傾訴
你愛上了另一個人
而你對我的依賴還那麼深


你掙扎難耐
痛苦的無法交待


我強忍住我的眼淚
我輕輕擁你入我懷
我對你訴說我的憤怒
可是溫柔依然在


如果愛 是一種胸懷
可見你對執著不明白
我又何必苦苦的哀求你
對她放棄為我留下來


分手的心情
讓人不分清紅皂白在大街上哭了起來
複雜的情緒如狂風暴雨排山倒海


分手的心情
我不願為了她不能對快樂再期待
我的愛是愛 不能夠隨便搖擺
我的情是情 不可以飄零又傷心
我要靜靜離開
重新尋找真愛
當黎明到來
Why don’t we say good-bye?


 


 


如果這個故事發生在我身上,我無法強忍淚水,更不能保持我的溫柔,不是為了要挽回他的心,只為了要發洩情緒。


 


他的心不在你身上了,無論你做些什麼、改變些什麼,都挽回不了他。所以,讓自己快樂起來的方法很重要。之前聽了一位名嘴說前妻最想跟前夫說的一句話就是「老娘就是要讓你知道,離開你,我不但過得更好,還更漂亮,你有一天會後悔的。」其實是說出不少女人的心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