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在朋友的邀約下,去試跳了一次肚皮舞。


 


 跳舞一直是我最弱的一環,我實在無法控制我的韻律感和肢體協調。每次看到很會跳舞的人,我就會超羨慕他們的,也曾在家裡偷偷練習過,但看起來就像是在復健一樣----還被弟弟取笑。


 


 很多人以為跳肚皮舞很簡單,就只是肚皮動一動而已,其實,很難耶!用到的肌肉,超乎你想像的----從大腿內外側、屁股、小腹(中間及左右),後背的肌肉,都會用到,跳完一節課,真是汗如雨下。


 


 我有去圖書館借了肚皮舞的相關書籍回來看,我是那種想了解一切再行動的人。一來可以快速入門,避免過多的錯誤,二來做對的事,總比習慣錯誤後再更正來得容易。跳肚皮舞是為了替生產做準備,真的是這樣耶,因為動用到的肌肉,都和生產息息相關。


 


 其實我還沒報名肚皮舞的課程,因為嫌自己太胖(其實就是胖才需要運動),先偷偷在家裡練一下小腹再去(這是為了自尊心)


 


 一開始先做30下,隔天肚子有一點痛,沒關係,一定要持續下去,又做了30下。嘿嘿,小腹開始劇痛,連打噴涕都凍袜條,有六塊肌要形成的感覺(其實只是乳酸沉積而已,我在自欺自人)


 


 因為太痛了,只做了兩天。跑去買了運動型內衣和韻律褲,這是在下水之前先拍照留念。我個人有個怪癖,所有買回來要穿的衣服,都會先過水洗一次,將甲酫或是其他化學原料的殘留先沖掉,以免傷身。


 


 至今我還是沒有去報名任何課程,人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看吧!我連報名都懶得去,就這樣一天拖過一天。


 


 我的這套衣服的吸水效果還不錯哦!而且全套加起來才1,300多元。不過,我一直是三分鐘熱度的人,幸好這套衣服效用很廣,還能用在騎自行車上,不算浪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