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 說 多 情 好


主唱:譚詠麟 詞:十一郎  曲:張宇 編曲:王豫民


 


決定隱藏愛你的時候 以為我已想得透


多少心事不止不休 今生都要放心頭


還是為你心動的時候 好想過問你的痛


你的寂寞夢裡來過 一夜無話淚直流


到底闖進你的生活 慌就慌在不能回頭


看你為情瘦 看你情深義重


為何愛你在他之後


 


別說多情好 多情催人老


哭哭笑笑都顛倒 紛紛又擾擾


別說多情好 心碎都知道


只是憐花謝得早 何時春風正好


 


 


 


 詠麟哥哥一直是我的偶像,從聽過他的「愛情陷阱」後,就瘋狂的迷戀他。


 


 每次作和他相關的夢,內容都是去看他的演唱會,或是和他近距離接觸時,跑回家要找他的海報和照片,可是一直找不到----然後在慌亂的心情下醒過來,你們就知道,我有多麼想見他。


 


 最近一次在電視上看到他,是溫拿五虎來台北開「虎虎生風」演唱會,其實,我好想去聽這場演唱會,可是一來找不到伴,二來目前沒收入,看演唱會(加上坐高鐵)的費用,對我來說是一筆不算小的負擔----只能對詠麟哥哥說聲抱歉,未來我一定加倍努力,期待有緣再見面。


 


 詠麟哥哥(我都是這麼稱呼他,可能有點噁心,大家忍耐一下)的聲音特質,就是軟軟的----也可以說是溫柔----,加一點氣音,也就是有氣無力的詮釋歌曲。所以他唱情歌,特別能打動人心。


 


 真的希望他能一直保持年輕的心,永遠25歲的詠麟哥哥,我永遠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喵大大 的頭像
    喵大大

    等待救贖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