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18IMG_8916IMG_8912IMG_8913IMG_8910  

  小籠包只能當點心的原因在於它的價格真是高尚啊!小小一籠吃不飽就要五十元起跳,有名或好吃一點的至少75元起跳,比一個雞腿便當還貴呀!

  以前我心目中最好吃的小籠湯包是東安路的上海好味道,可是吃過滬品湯包之後,第一名變成了滬品。

  滬品是周氏蝦捲集團之一,位於中華東路二段236號,電話06-2371669,營業時間:上午10:30~晚上9:30。平日及非用餐時間不必訂位,假日用餐時間要先訂位。這裡有專用停車位,開車來也很方便。

  這次我和朋友點了酸辣湯、小籠包、麻辣鴨血和紅油抄手,小籠包一籠95元,中上價格(我個人覺得好貴),光這樣就四百多元了。

  小籠包的皮非常薄透,透到可以看到內餡,咬下去入口即化,非常順口。

  酸辣湯的料多實在,我不太愛喝酸辣湯都覺得好喝。

  麻辣鴨血夠麻夠辣,好吃到連湯汁都想打包回家。對於不吃辣的人,這道真的很辣,要注意。

  紅油抄手相對而言就還好,它的餛飩好小顆,如果相比較,我還比較愛上海好味道的紅油抄手(下次去吃再拍照)

  忘了一提,這裡的薑絲是走鼎泰豐路線,量很少,要一直跟小姐要,朋友說他都直接叫小姐拿很多過來(原來可以這樣),說實在的,人家鼎泰豐的服務生會一直巡桌,這裡的服務生不是很主動,點了兩籠小籠包才給一點點的薑絲,想也知道不夠吃。何況我們去吃的時間已是下午三點多,用餐的人非常少。

  突然好想中大樂透天天享用滬品小籠包哦(因為我的牙套還是很痛,根本不能吃太硬的東西),怎麼財神爺還沒給我靈感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