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81IMG_4383IMG_4384IMG_4387IMG_4388IMG_4389    

 

  曾經是我心目中第一名的小籠湯包,據說在最近偷偷漲了10元,電費都還沒漲,物價已經上漲了,政府官員你們都不知人間疾苦嗎?這一小籠的湯包青菜沒有用很多,也在颱風天之前就偷偷漲十元了,等你電費漲了還得了?

  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在東安路上,停車不太方便,但有付費的停車場可以停,機車可停店門口。

  我每次必點的就是湯包,而且只能點最便宜的,另外那兩種我個人覺得貴又不好吃;紅油抄手,非常大顆的餛飩,配上特殊中藥味的湯汁好好吃,它仍然是我心目中的第一名,只可惜它只有一點點點點點辣;玉米濃湯,濃郁又好喝;偶爾會點盤燙青菜,兩個人通常吃三、四百元跑不掉,現在調漲之後,我大概會比較少去光顧了吧,就算去,可能也只為了那道紅油抄手了。

  這種被歸類成點心的食物,如果當正餐吃,一個月的花費很可觀,價格一點也不平民,像爾這等窮人,只能期待朋友請客了,哈哈。

  附上未漲價之前的價目表給大家回味,物價一但上漲,要調回來的機率趨近零,百姓的生活越來越甘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