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979IMG_8980IMG_8978  

 

  終於來到這個美睫師培訓大本營朝聖,也就是耳熟能響的58巷美睫館,位於慶平五街上。

  多年前就曾經想來這裡植睫毛,記得當天是星期日,沒營業,後來朋友說這家店很難預約,就作罷。經由多位美睫師提起才知原來有一半以上的美睫師都是由這裡培訓出來的,或是由這裡出師的美睫師再訓練的也很多,有很多材料也是由這裡批發。

  我曾經考慮過來學植睫毛的技術,當時學費還沒現在這麼貴,可是我只是想被植,學會了自己無法幫自己植,就打消念頭。

  這裡美睫師好多位,今天為我服務的是郁涵,一位很年輕漂亮的妹妹。我選了中等長度最趬的睫毛。

  她的手非常溫暖又輕巧,清潔工夫非常仔細,過程中沒有不舒服的情況發生。只是辛苦她了,我的睫毛細又短,花了她不少時間。

  她有詢問我要不要加三百元升級,幸好當下說不要,回家後發現根本沒有帶皮夾出門。

  膠在睜眼時有一點燻,美睫師有幫我點眼藥水,但是吹乾後就OK了。

  在過程中有聽到隔壁客人和美睫師的談話,提到膠有分很多種,有些膠會燻三天----如果各位的眼睛像我一樣易過敏的,最好事先告知,不然事後可能有嚴重的後果哦。

  我曾經植完睫毛後,被膠燻到眼睛紅了三天,大家都以為我剛哭完,靠著點眼藥水才恢復,當時的膠就是58(但不是本店),記憶猶新。

  這次的過程一切順利,再來就是看它的持久度囉,後續會追蹤記錄,請大家拭目以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