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了某家精油都會過敏,嚴重時要看醫生吃藥才能讓身上的濕疹好,這個皂友們都知道,可是聚會時,這位大嬸她就是偏偏指定要用精油,我也這樣隱忍了二年,每次花二百元左右拿回的皂,幾乎都不能用,只能送人,但是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只好跟host說,如果她堅持要用精油,那我就只參與聚會不拿皂了,因為拿了也不能用,host也答應,我家裡還囤著二年前皂聚時打的皂,通常皂放越久越好洗,可是我洗了一樣過敏。

  有一次,另外一個皂友拿了她自己在家打的皂來分享,一人一塊,沒什麼特殊成份,是紫草浸椰子油皂,而且放沒多久就起油斑,沒想到這位大嬸一直誇說這個皂友打的皂真是超好洗的,要我們之後都來打這塊皂。

  我心想,那你就在家打個一W克的皂慢慢洗就好啦,又沒什麼特殊的油或技巧,說好洗也沒有好到天上去,其實她會如此誇讚這位皂友,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她有跟她買保單。

  說我很強勢,你他媽的如果我真的很強勢,你要加精油我就會譙三字經叫你不要加了,二年下來我花了幾千元打的皂都拿去送人或是洗到過敏,我有跟你哀一聲嗎?

  我生病手術後,本來以為沒辦法打皂,皂材能送就送,能便宜出清都給你們了,結果我現在還要自己花錢再買回來,我有跟你們計較嗎?

  HOST只會叫我不要計較,言下之意好像我做人很小氣、斤斤計較的是我,我什麼東西都分享,有小氣過嗎?

  明明針對我,什麼好康的都故意不讓我知道、沒有我的份,結果還有臉叫我幫你們scan皂書,你知道要scan一本書要花很多時間嗎?

  朋友勸我不要撕破臉,我原先也這麼認為,結果你們還是放了我鴿子,有尊重過我嗎?假如那位大嬸今天約的是客戶要談保險,她敢不知會一聲就不去嗎?

  你娘卡好大雞排,要不是忍無可忍,我也不會這樣。人家說多一個朋友比多一個敵人好,你稱得上是朋友嗎?屁。

  你就繼續去討好那些老公很有錢的皂友吧,不要把人家當傻瓜啦,不是每個人都會跟你買保險,保險又不只你那家,人家是不會去做比較嗎?

  打個皂而已,我何必去討好你?你以為你是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