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久我們就看到橋頭糖廠的捷運站,不知是不是要宣導大家多多搭程捷運,路上居然找不到往糖廠的指標。






  某個紅綠燈前終於有個指標了,但指標是咖啡色底白字,字小到要拿望遠鏡才能看到,這是做給外星人看的嗎?還是在考驗用路人的集中力及眼力?就算我們開近,密密麻麻的字還是看不清楚,只能往前走再找有沒有指標。


 



 




我人是在路標下拍的,各位看倌評評理,字這麼小是給誰看的啦?而且還這麼多指標,是在考速讀嗎?這個指標因為座落在小巷子裡才能近拍,在大馬路上的更高,更難看清





 


  為了找指標,原來我們已經走遠了,其實捷運站那裡就是糖廠。





  橋頭糖廠有個興糖國小,停好車後,散步享受一下清新的空氣。





  這裡有自行車出租,綠蔭盎然,舊建築古色古香,別有一番風情。


 






  這裡假日有小火車的體驗,就在捷運站的旁邊,若是要來這裡直接下橋頭糖廠站就好。


 



 





  一路前進到販賣部,我這個豬頭,明明知道啤酒酵母就是健素糖,而健素糖以前就是台糖出的,我居然點了紅豆酵母冰。我吃一口就知道是健素糖,媽啊,這是我從小就不敢吃的零食,我的完美的句點變成不完美了。


 



 




                     
冰就是健素糖的顏色,媽啊





 


  所以不敢吃健素糖的朋友,請你點雪花或牛奶冰,不要重蹈覆轍。





  高雄捷運岡山站還沒通車時,我有搭過一次捷運,目的地是六合夜市,當天好像五點半搭(從橋頭站),到達六合夜市七點多,不是捷運嗎?結果讓我從五點半餓到七點多,一點都不快捷,要是開車反而更快到。





  提到糖廠我覺得台南的總爺糖廠文化氣息很濃,不定期都有很有藝文展覽,有興趣的朋友也可以到總爺糖廠一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