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延續阿囉哈滷味之旅,因為照片上傳順序的關係,所以我分成二個專題,這一個是高雄港至橋頭糖廠一段的旅程。




  高雄港幾年前來過一次,就是看船賞海景。不過此次遇到一艘好大的郵輪,遠看我還以為是高雄港的建築物呢。




  我本人坐車暈車,坐船暈船,坐飛機暈機的人,看到這麼壯觀的郵輪,也好想來一趟愛之旅哦,想想在船上時間那麼久,總是能夠遇到同樣寂寞芳心的人,談個鐵達尼號之戀(好像看到郵輪就會想到鐵達尼)。不過據說遇到大風浪時,也會讓你吐到虛脫,只能待在房裡哪裡也去不了(我可能會這樣),想想也挺冒險的。




  言外話,我好想去石垣島玩,聽說那裡有個club經營的飯店,講中文也能通,可以按排一系列的行程,如此一來我就不必惡補英日文(好久沒講,幾乎能忘的都忘了),不過很多人勸我不要做傻事,因為我大概會黑一圈回來。




  高雄港沒有待多久,我們就往橋頭糖廠前進,準備吃個冰品做為旅程的完美句點。




 




                                               船名叫AMEDEA


 







        高雄港一進去就看到這艘郵輪,沒頭沒尾的好像建築物






 



 





                    
途中經過五十層大樓









                 
陸橋的支撐架潻成彩虹色,很美觀又有特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