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沒有名牌迷思,只要產品好用、價格合理就好,所以朋友建議我或是提供我用的產品,我都欣然接受。


 


  不過我也有悲慘的經驗,有次上網購買東西,賣家提供我她另外賣的產品----有一支睫毛膏和唇彩筆,沒有聽過的牌子,看過我文章的人就知道,我對眼妝產品興趣特別高,尤其是「睫毛膏」,只要號稱能夠纖長的,在能力範圍許可之下,我都會買來用,所以,這支當然也沒放過。


 


  可是那一支睫毛膏非常的哀怨,它既沒有纖長也沒濃密的效果,而且它不會乾@@,使用完後不但壞了眼妝,也壞了一天的好心情,當下我就把它丟了,連那支唇彩也不敢用。


 


  由於有了上述的經驗,對於沒聽過的廠牌彩妝品,我就沒太大的信心,當然也就不會購買。會購買這支Miss Jo睫毛膏,完全是朋友使用後效果超好的,才引起我的興趣。


 


  MISS JO百分百防水睫毛膏,容量7g,售價299元,購於台南市大灣區永華路,買到時以為是黑色的,打開來看才知道是咖啡色。


 


  它的纖維很多,這是讓我心動的地方,不過對於像我睫毛超短的人,要多層次塗抹,它的效果才會顯著。如果單用這支睫毛膏,要刷出根根分明的效果,除了先夾睫毛之外,我要花五分鐘的時間,塗三層才能達到我的目標。雖然過程有點辛苦,可是它不會有蟑螂腳的情形。


 



 


  我想之後如果配合濃密型的睫毛膏使用,可能不必如此大費周章吧!


 


  因為我塗了很多層,卸妝要卸兩次,不過它殘留的情況還好,不算難卸。


 


  我個人覺得它最大的缺點是液體太多,每次使用時要插回去,睫毛膏都會沾在管口,擦掉嫌浪費,不擦掉又會沾染,很難兩全其美。


 


  它的刷毛及纖維不利於刷下睫毛,建議用濃密型的睫毛膏刷下睫毛比較能事半功倍。


 



 


  憑良心講,以價格而論,這支很實用,只是我沒有單擦睫毛膏,無法得知它的防水效果是否真的有百分百,這點待未來得到答案再補充說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