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媚比琳(MAYBELLINE)快捷濃捲風防水睫毛膏,顏色VERY BLACK(極黑),容量9.2ml,購於小屈,購買價是訂價的85折,再配合刷卡打9折。


 


  睫毛膏一直是我最愛敗的產品前三名,我的要求不高,只要不易暈染、不會蟑螂腳就好,可惜市售的睫毛膏多少都有以上這兩種缺點之一。


 


  這支睫毛膏,防水效果還不錯,刷睫毛時不易結塊,濃密效果對我來說尚可,我都要刷三層才能有濃密的視覺效果。


 


  纖長的效果也尚佳,沒有蟑螂腳現象出現,而且刷子蓋回時,不會沾染髒污。


 


  雖然這支睫毛膏強調使用時不必夾睫毛就有濃翹的效果,但因為我的睫毛不長又不密,所以我還是乖乖的夾過睫毛才刷----這裡強調一下,好用的睫毛夾很重要,能夠事半功倍。


 


  依售價和效果而言,這支睫毛膏還不錯用,而且速乾。


 


  我突然很好奇如果下雨天淋到雨,不知道會不會變成熊貓眼,等我試過了再分享心得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