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康睛艷日拋式彩色隱形眼鏡,購於仁愛眼鏡,售價忘了,通常這類商品都是二盒比較便宜,當時本來要買它的紫色,因為沒庫存,所以只買一盒(其它顏色我不愛),只是現在用了之後,我猜可能是銷售不佳而沒進貨吧!




  為何我會如此說,那時店員就說這組商品她不愛,因為它只是彩色鏡片,並沒有放大的效果。我心想沒有放大應該還好吧,加上它的棕色顏色相對來說較淺,加上有金線效果,所以我還是買了。




  虹膜部份金棕色超明顯,可是它的缺點不只是沒有放大效果,戴上去也十分乾澀。例如我騎機車時,只要吹到風就非常不舒服,會一直眨眼,視力也會短暫模糊,所以和我一樣是機車族的人,使用上要小心。




  還有就是和朋友聊天時吹電扇,也是相同的感覺(我戴舒麗康的就不會這樣),只要吹到電風,眼睛馬上乾澀到要眨眼。




  回家時我照鏡子,覺得它好像比較突出一些(不知是不是錯覺),然後要卸下比較難(花了好大的工夫),突然發現那天缺貨根本就是老天爺在幫我的忙。




  良心的建議,如果真的要戴,還是買放大片,吸睛效果較佳。另外,這類產品長時間配戴真的會讓眼睛通紅,所以,最好不要天天使用比較恰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