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UTTERFLY


主唱:李雨寰 作詞:陳綺貞 作曲:李雨寰


 


該來的來 該走的就走
拒絕或接受


 該愛的愛 該丟的就丟
快樂多過傷痛


空洞的心任你誘惑 誰都別怪我
愛不愛任我揮霍 心碎的不是我


I'm (just) a butterfly 沒分寸的壞 卻不知悔改
But I don't wanna lose you
你的溫存 直到地暗天昏
也不能滿足我空虛的靈魂


 


 


李雨寰的「TECHNO LOVE」專輯大部份都是舞曲,而這首「Butterfly」是主打歌之一。專輯裡有收錄幾首Butterfly的變奏曲,曲曲都很好聽。


 


我曾經在搭乘朋友的車時播放這張專輯,朋友說它的電子音太強了,把他車子的音響快震壞----我說是他的音響太差了。


 


我跟朋友說李雨寰在9/27show,我不知道要不要門票啦,但我要求朋友開始存錢(至少也要高鐵的票錢),他有點哀怨(因為迷李雨寰的是我,又不關他的事,哈哈),雖然不確定最後能不能如願以償前往,但想到就覺得很興奮,とても嬉しい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