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愛我


主唱:李雨寰 詞:陳綺貞 曲:李雨寰


不要愛我 我害怕失去你而心碎
害怕面對承諾的不悔 陪著我走入深淵


不要愛我 我害怕面對你的誘惑
害怕未來故事的背後 不可告人的折磨


愛就像一陣煙 又一轉眼 來去你和我之間
是無所謂又最飄忽的感覺


我只要一個吻或一雙眼 就看透了你一切
是最濃烈最輕浮的表面


我不再如此渴望 讓幸福圍繞身旁
把愛情的謊當作是虛幻假象
埋藏我疲憊的心 埋藏我所有慾望
把愛情的謊給通通都遺忘遺忘 給通通都遺忘


我只能說愛的盡頭是虛空
讓我孤獨的走連最後一秒也不停留


 


 


這首「不要愛我」收錄在李雨寰的「TECHNO LOVE」專輯裡,曾經主打過,可惜大部份的人沒有印象,它另外收錄充滿電子樂風的「不要愛我Ⅱ」。


 


雖然曾是我的最愛,也遺忘了好一陣子(沒辦法,大家都喜新厭舊),直到超偶三有位參賽者以這首歌比賽,又挑起我的回憶。說真的,參賽者唱得並不動聽,聽到時有點想吐血,覺得白白蹧蹋了這首歌,請大家聽原主唱詮釋的感情,那種想愛又不敢愛的猶豫,真令人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