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拉筋對我來說,和做瑜珈可以畫上等號。


 


 對什麼事情都只有三分鐘熱度的我來說,瑜珈也在試作名單裡。買了堂娜的書和DVD,看了兩次,學了「腹式呼吸法」就滿身大汗。為什麼懶得做呢?因為DVD裡堂娜每次教學前都講好多說明,聽一次還可以,多聽幾次就會煩,心想怎麼不趕快進入正題呢?所以很快我就因不耐煩而放棄。


 


 也因此我的筋骨越來越僵硬,每次拉筋都能讓我汗流浹背,元氣大傷(這是我自己下的註解啦)。上次去試跳肚皮舞時,最後全身拉筋的動作就讓我痛苦萬分,幾乎全部學員都能輕鬆的摸到自己的腳趾頭,只有我必須屈膝才能勉強碰到。老師說常拉筋,筋骨就會漸鬆,叫我不要太在意,我才發現離歐巴桑的角色又進了一步。


 


 依蕭大俠的建議開始拉筋,真沒想到拉筋真的能夠改善生理機能、調整椎間盤凸出現象,讓我信心大增,也更有動力執行「拉筋」運動。


 


 每天只要騰出10分鐘,慢慢的拉筋,就能滿身大汗、全身發熱了,又能讓身體軟Q,好處多多,何樂而不為?


 


 大家一起來拉筋,將病痛趕出體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