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動了個小型的癌症手術,短期內不能騎卡打掐了。


 


  雖然很久沒有po文,除了冬天之外,之前騎得蠻勤的,跟得很辛苦(因為很多車友換公路車,且女車友只剩下幾個人,除了我之外,都是狠角色),總公里數已經破5000公里囉。


 


  手術過後一個星期,偷偷的騎了十分鐘,回到家傷口很痛,還有一點流血,也就是,情況還不允許我騎車。


 


  我請朋友(各位車友)幫我問超軟的座墊,最好是中間有凹下去的那種座墊,看售價多少,再不更換,看來問題無法改善。


 


沒想到朋友很狠的跟我說「你都這樣了,還想騎車哦?


 


不騎車怎麼減肥啦,最近胖了 三公斤 了吶,褲子都變緊了」我回答。


 


傷口好了再說啦,我想你這輩子大概無法騎車了,你要有心裡準備」他說。


 


 


  我想未來可能無法跟車隊一起騎車了,一來我不可能騎快(會影響傷口),二來不能騎太遠。我不想拖累車友,我知道有些車友押車不是很甘願但又不得不做的。


 


  雖然有熱心的車友說願意陪我慢慢騎,很感謝他們的心意啦,只是座墊的問題一天沒搞定,大概就無法騎車。


 


  加上車子很久沒騎,前碟煞出現怪音,還沒去車店調整,再出發的日子,不知何時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