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作了一個很快樂的夢。




  夢中的我,和朋友騎著腳踏車要去圖書館還書,但朋友不知道路,我倆就在都市叢林中,找尋那蒼郁的樹林,因為我告訴他,樹最茂密的地方,就是我的學校(現實生活中,我學校的樹並不茂密)




  我們一直走錯路,又看到遠遠的樹在那裡導引著我們,一路上我們笑得很開心,雖然騎了很久才到圖書館,但是過程好歡樂。




  醒來後發現,這個快樂好單純,可是,在現實生活中,就算是這麼單純的快樂,也好難實現,明明它就是那麼簡單就能達成,卻缺少天時地利人合,沒那個情境。




  每每回想起夢裡那燦爛的笑容,就讓我傷心的流下眼淚,原來我連這麼一個簡單的快樂,也只能在夢中才能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