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紅蔘茶,是朋友的老公出差時買回來的。韓文我一個字都看不懂,連要用多少水沖一包都找不到。


 


  因為上次動了腹腔鏡手術,9/20又動了一次小手術,朋友拿來給我補氣用。


 


  茶喝起來帶著蔘味和一點苦味,沒有加糖,很香。朋友要我不要晚上喝,以免火氣大睡不著,所以我中午之前一定喝完它。


 


  之前我有喝桂格的養氣人蔘,喝了第二罐就長痘痘,後來慢慢的喝完它之後改喝活靈芝。


 


  無論什麼飲品,都感謝這些關心我的好朋友的心意,我也希望我的身體狀況能盡快調整到理想狀態,和他們一起遊山玩水和吃遍各地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