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兼塑身達人 和舞蹈 老師的張淳淳驚傳染上怪病,今年7月到美容診所進行「腿部微調手術」,幾天後,大腿內側突然潰爛,下半身出現40處肉瘤,疑似感染罕見的「非結核分枝桿菌」,張淳淳懷疑,疑似是器材沒消毒才會感染,要繼續和診所商談和解事宜。


熱力擺動四肢,以健康形象教導民眾瘦身操的塑身達人張淳淳,身材已經夠好,卻驚傳她動了美容手術,卻失敗還染上怪病,沒想到回家沒幾天,左大腿內側潰爛化膿,有40處肉瘤,緊急就醫後,懷疑是手術讓她染上怪病。


事實上,這種罕見的「非結核分枝桿菌」,可能後續會引發的是蜂窩性組織炎,敗血症,嚴重恐怕致死。


像張淳淳這樣的例子,有整形醫師說,腿部雕塑就是抽脂,除了手術感染的風險,醫生如果長時間雷射、超音波抽脂,也會有不良效果。


愛美是女人天性,動個手術卻感染上怪病,或許連張淳淳自己也想不到。


                                            ************************* 


 


  記得很多年前,韓國也曾爆發類似的事件,有個號稱是減肥天后的女星,驚爆她的身材是靠抽脂才變瘦的,並非她書中寫的靠運動保持身材,後來這位女星不但出面道歉,所有的書籍全部下架,大概無法再立足演藝界了吧!


 


  反觀台灣對於大眾人物說謊好像已經習以為常了,不但容易原諒,還馬上就遺忘。


 


  我是個很愛看電視購物台的人,其實張淳淳的東西我也曾考慮購買,不過我是個懶人,我知道那些東西大概只會用不到一個月就變成廢物堆在牆角,加上我都三天打漁、五天晒網,所以一直克制得住我的慾望(我家的仰偓起坐板就是最好的例子)。


 


  但是我還是有個疑問,她既然崇尚健康美,教大家做運動塑身,為什麼後來還是推出塑身衣、褲系列?這不是打自己嘴巴嗎?因為大家做運動成效太慢,還是直接穿塑身衣效用最快----是這個意思嗎?


 


  對於代言一堆產品的藝人我也是很疑惑,她們代言了保養品、雷射、健康食品(號稱吃了可以苗條)、擦的按摩霜(也說可以苗條)、喝的飲品(號稱可以變美)、穿的塑身衣……上每個CF時,都說自己皮膚美、多苗條是靠此產品才有這樣效果,那是以上的哪樣效果最好呢?例如賣雷射課程,就說自己的毛孔是因為打雷射不見、賣飲品就說自己皮膚好是因為喝這個飲品、賣益生菌就說自己不胖是因為吃這個、賣塑身衣時又強調自己的好身材是靠這個維持的……好矛盾哦!我每次看到不同東西找同一個藝人代言時,這種東西我通常都不會買,因為她根本就是為了通告費來的吧?!太沒有說服力了。


 


  像那個保證吃三個月可以瘦幾公斤的,為什麼不找戎祥代言?如果有用,戎大哥的效果最明顯吧!或是林美秀、鍾欣凌、杜詩梅她們也OK。每次都找本來就很瘦,拿不知是民國幾年胖一點的相片出來讓大家看,就一直誇說是吃這個產品瘦的。


 


  說也奇怪,我也曾一個月瘦 五公斤 過,可是怎麼瘦,我的小腹就是減不下來,根本不可能像藝人那樣可以瘦到沒有一點小腹、大腿也沒有贅肉的境界,還有胸部一點都不會瘦到----這更不可能,如果這點是真的,平胸女就把自己吃胖,再來減肥就好,世上就沒有隆乳手術這東西了。


 


  醫學報告顯示,胖大腿或臀部的女性身體較肥肚子的人好,因為胖肚子的女生內藏容易被脂肪包住,不但難瘦而且脂肪肝嚴重----這點有安慰我一點,因為我也是大腿和屁股特別有肉的女生,真感謝上天給我是胖大腿的體質。


 


  無論做任何運動,你的體脂肪都無法很平均的減下來,像我們騎車的,大腿肌肉就會特別明顯,小腿也會粗;游泳的人,手臂肌肉會明顯,腳也是;跳肚皮舞會有腹肌……總之都不會像志玲姐姐那麼勻稱,那是天生麗質、與生俱來的身材。


 


  好希望有廠商可以讓我試吃當代言人哦----不過我是實話實說的人,大概不是廠商喜歡的類型,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