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今天夢見了詠麟哥哥。


 


  夢到我和爸、弟三人去參加一場活動,突然主持人宣佈詠麟哥哥要上場表演,我當下手足無措,想要找東西給Alan簽名,又懊悔沒帶他的CD來,我弟提醒我快點去前台拍照,我抓起相機就跑到台前。


 


  詠麟哥哥緩緩走出,以很深情的眼神看著台下的我唱歌,唱哪一首我忘了。旁邊的歌迷們一直在討論著事情,有一位歌迷問我認不認識某某人(她有很明確的講出來,可是我忘了),我說不認識,她就喃喃自語的講了一些話,那些粉絲都是青春無敵的正妹哦。


 


  從台下往上看,覺得詠麟哥哥個子好小,說真的,我對他的身高沒什麼概念。


 


詠麟哥哥唱完歌後,他走下台來,我看到他居然問他「我可以跟你握手嗎?」他先走向歌迷會會長那裡,講了一些話之後,回過頭來跟我握手,然後對我說「握了你的手就知道你日子過得很滄桑。」然後他就走回幕後了。


 


  醒來後,一直對他最後講的那句話很在意,也覺得很好玩,我還特別摸了右手掌,看有沒有太粗糙---也還好內~,看來要細心呵護我的手,未來有機會遇到詠麟哥哥才不會發生這麼冏的事。


 


  就算在夢裡看到他,還是好緊張哦!心裡小鹿亂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