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一則令人振奮的新聞,是說一位女生夢見和阿嬤對話,醒來後將夢境出現的人、事、物換算成大樂透號碼,結果一舉得到頭彩,聽完後對我助益頗大,給了我信心和希望。


 


  我每天都作夢,夢境都不一樣,有時很快樂,有時很氣憤;印象鮮明的醒過來會記得很清楚,假如是天馬行空的夢境,醒來時會記得,吃過中飯後就忘得差不多了。


 


  看過一本書說,一般人的夢是黑白的,可是我的夢都是彩色的。小時候夢過翁美玲,這個夢至今還記憶深刻,我夢見我到了一個沒到過的地方,天是黑色且沒有星月,只見到一片非常非常巨大、磚紅色的長牆。我沿著牆走,看到翁美玲披著一件黑色披風坐在牆邊的椅子上。看到偶像的我非常高興,馬上往她那裡飛奔過去;她站起來右轉進一條小路,我跟著轉過去,卻只看到窄窄的小路和幾顆樹,翁美玲不見了----夢境到此我醒過來,我還記得當時翁美玲的表情,低著頭有點哀怨。


 


  很奇特的夢還有很多,未來我要開個夢的解析,給大家簽大樂透或威力彩的靈感。我之前跟朋友提過,把夢境都跟他說,可是我的朋友和我一樣不開竅,夢境中的人事物都無法換算成數字。說到這點,我往生的媽媽倒是很有天分,那時瘋行大家樂,她都會把夢境出現的人事物換算成數字,有一次她夢到「針」,她解讀為「1」,沒想到開出來是「9」,後來她想通了,因為針有針眼,所以是9才對。


 


  有回我工作的上司,她很愛算大家樂的明牌,可是她簽賭金額並不大,她說算牌是件很好玩的事,算對了很有成就感。有次她說昨天作夢夢見拿線穿針,說想要簽「11」,我就跟她說媽媽的經驗,要她包「19」,她沒聽進去,結果那天真的就開出「19」,驚呼我媽太厲害了。可惜我沒遺傳到我媽的天分,每天這樣夢也解不出 一碼 來。


 


  雖然如此,瞎貓還是有碰到死老鼠的一天,有一次就被我矇對了一次,中了三個號碼400元,那一次的夢我有點忘記了,只記得我從海中撈了很5個海星,一個海星5隻腳,所以簽25;另外就是男生幾人,女生幾人去換算吧。


 


  還有一次夢見陳水扁,當時阿扁是總統,我自己解總統是95之尊,不是9*5=45,就是9+5=14,但這兩個號碼都沒有開出來,所以我還是沒學會正確的解夢----畢竟沒有人教,也沒人可問。


 


  我把開始把每天記得的夢境寫出來,若是有人非常幸運的獨得頭彩,只要分給我200萬就好。我打算用這兩百萬去韓國削骨、全臉埋金線、打肉毒、豐頰,若是有剩餘款再來矯正牙齒。我知道會有人認為我太瘋狂了,不瞞大家,我從高中開始就很少拍照,因為太不上相,臉又大,人家想像志玲姐姐一樣怎麼拍都美,我要抓住青春的尾巴,至少讓我可以上傳美美的正面照。


 


  能不能做大事,就看上天的安排了----只要六個號碼全中就好,這幾天會將之前作過很特殊的夢先分享給大家,每個都很不可思議哦,期待下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