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108IMG_9110IMG_9105IMG_9106IMG_9112IMG_9111IMG_9113 

 

 

  部落格瀏覽人數終於破百了,可喜可賀。

  今天介紹劉家粽子,相信台南人不陌生。它以前一顆才二十五元,現在已經漲到三十元了。

  味噌湯一碗以前十元,現在十五元。

  我弟從台北回來都會特地買劉家的菜粽吃,我也覺得它的菜粽很好吃,又香又大顆的花生,配上花生粉和香菜,真是美味到極點,我一次可以吃兩粒。

  味噌湯好喝料也多,我拿的碗只夠裝湯,豆腐放不進去只能另外拍。

  我一直以為成功路那間是總店,結果看了包裝,原來崇德路才是總店,真是傻眼了。

  只是成功路是二十四小時的,所以我家去買還是會去成功路。

  它的辣醬偏白,不是一般常見紅色的辣椒膏,還蠻特別的。

  外帶倒醬油膏要注意,外盒有個孔,一次倒太多會從孔露出來,所以要倒時請往盒內倒,才不會弄髒桌子。

  粽子不要吃太多,易脹氣,消化也不容易,請大家要多多愛惜自己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