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理期接近的時刻,火氣都特別大,開幹了那麼多不爽的事,我有自我反省,所以這次特地介紹一下好康的東西。


 


  它是同事去泰國玩時買回來的伴手禮,因為我和她的交情普通,所以只拿到這罐小小的藥膏----這就是因禍得福嗎?她說這罐藥膏非常有名,有多遊客去泰國都會買回來用,既然是她的心意,我就收下了。


 


  忘了多久才開封,原來包裝就是只有如此,只差打開藥膏時有多一層描圖紙,因我嫌它麻煩,所以前一陣子才把它丟掉。


 


  這罐藥的主成份如下:


Eucalyptus Oil (尤加利精油)----5.02%


Camphor (樟腦)----1.76%


Thyme oil (百里香精油)----0.50%


Colophony (Dr. eye說是鬆香,不知道是否有另外的學名)----2.51%


 


  對曼秀雷敦藥膏的愛用者來說,一定覺得成分很熟悉,尤其是尤加利精油同樣是藥膏的基本班底,剛開始味道很相似(現在差別比較大),差只差在顏色不一樣,這罐藥膏的質感比較凝膠狀一些。


 


  總重量是18g,已經過了保存期限,我個人是覺得藥效沒差,和很多人家裡還有十年以上的小護士面速力達母是一樣的道理(過期的藥品不建議使用,我是錯誤的示範,請大家不要學習)。它的藥效和小護士差不多耶,至於價格應該很便宜。


 


  我穿了六個耳洞,第三、四個耳洞不知為什麼原因一直發炎流膿,我將此藥膏抹在耳環穿戴上,就很快能消炎,它的殺菌效果真的很棒。


 


  假如大家真的要買,一次也不要買太多,因為一罐就能夠用很久很久很久,絕對超過你的假設期。我逛夜市時好像看到有攤位賣,不過我不太敢買,因為很多朋友都跟我說不小心就會買到假藥,藥品這種東西真的要很小心,有良心的假藥放的只是麵粉、沙拉油之類的,吃下去只是增加肥肉;如果是劣質化學品,肯定會爆肝或是洗腎,千萬不要為了省一點錢而賠掉健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