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默君過世時,我年紀還很小,而她之前好像出過幾張專輯,一直沒注意她,直到這首「偷哭的日子」正要走紅,卻傳來她車禍身亡的消息。


 


  我記得她和芝蔴、龍眼這個團體要去趕秀場,搭乘的計程車因為貪快而釀禍, 王默 君因為坐在前座,車禍當時受傷嚴重,當場身亡;而龍眼也在急救了幾天之後去世。


 


  聽王默君的朋友提關於她的事,說她非常的文靜,等通告時都會在一旁打毛線(標準的賢妻良母型),話不多又溫馴(唉!這就是天妒紅顏嗎?)。她也是第一個讓我注意到有鬍子的女生都非常美的人,更加深了我的印象。


 


  在這裡想為她平反一下,那時她逝世沒多久,電視上還有播她打歌的畫面,居然有觀眾寫信給電視台說「看到一個去世的人出現在電視上好恐怖」,請電視台不要播有 關王默 君的畫面,沒想到電視台居然也黑白不分,從善如流的關於她的畫面剪光光,可惡極了。


 


  雖然當時我年紀很小,可是是非對錯我還分辨得出來,那時的電視雖然只有三台,可是都有播「瑪麗蓮夢露」或「克拉克蓋博」主演的電影,為什麼同樣的作古的人,觀眾就不怕?難不成投書的那個人是肇事者嗎?還是做了什麼對不起 王默君的事所以良心不安?


 


  最近重量級人物去世就是麥克傑克森了,那幾天電視轉來轉去都是懷念祂的特輯,誰會覺得心裡毛毛的?大概寥寥無幾吧!


 


  至今我還是認為投書叫電視台剪畫面的人太傷 王默 君家屬的心了,怎麼可以用這樣的態度來處理事情?後來 王默 君的弟弟有翻唱這首歌,聽說當 時王默 君的媽媽非常反對,認為這首歌不太吉利而反對兒子再唱,只是王默君的弟弟堅持之下,以懷念姐姐的心情打歌,但好像銷售不佳,之後漸漸淡出演藝界。


 


  對失戀的人來說「最初的溫柔,變成了最後的折磨」真是太貼切了,相守的時候許下的山盟海誓在分手時一切都是屁,我們真的要好好珍惜愛你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