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被潑冷水的感覺很難受,我只是想表達無法參加活動的遺憾,卻被人家說成「不能參加就算了,幹嘛要麻煩人家?」是啦,我知道活動不差我一個人,可是如果每個人都是這樣的想法,那就發起人自己去就好啦,幹嘛辦集會遊行,呼籲大家參與?


 


  買朵玫瑰或是汽球不是一件難事,重點是我人不能去台北,當然要找一個人來幫我買東西(我又不是不付錢),不會叫我自己買朵花寄快遞丟到會場吧?何況要或不要,應該由主辦人來回覆我,怎麼會來個路人甲說我好像是假有心,故意找主辦人的麻煩?我又沒有強迫主辦人幫我做事,我只是詢問他的意願,他當然有權利拒絕我。我是個不太用非死不可的人,我真的覺得自己像白痴一樣,出聲讚聲還被嫌棄,我應該抱持著----家事國事天下事,關我屁事的心嗎?!


 


「他山之石,可以攻錯」,我要好好警惕自己,不要做出這麼傷人的事。


 


我還是支持白玫瑰運動,但我不會對白玫瑰運動再發言,我心中的白玫瑰已經凋謝,我知道多我一個人不多,少我一個人也沒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