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仍是冷


主唱:梅艷芳.沈孟生  詞:丁曉雯  曲/編曲:倫永亮


 


我問我自己 愛的是怎樣一個人
盼望的只是 一點點真實的溫存
從每個黃昏徘徊到夜深
傷心之中仍有夢在等


我問我自己 等的是怎樣一個人
再見的時候 應該用那一種眼神
從每個夜深燃燒到早晨
不願關起心門
只想聽到是你呼喚我一聲


冷冷的深夜 夢更深
也許夢裡會有一個香甜的吻
冷冷的夜風 心更冷
也許醒來以後只留傷痕


等待的夜裡 是誰在哭泣
不願去承認 就是我自己
雖然曾擁有 最後卻失落
因為風吹風過心依然冰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