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77IMG_0778

IMG_0780

IMG_0779  

 

  趁著我的記憶力還沒退化之前,快把之前接觸過的腎貓罐都詳細介紹一下,給自己和貓友未來參考用。

 

  Nieren beaphar,我忘了是荷蘭還是德國的品牌。這種方罐大都100克,價格以前都在120-140元左右,近年來節節高漲,有些賣家喊到150元以上,這罐是貓友給的愛心物資,所以我不清楚價格(但肯定不便宜)

 

  泥狀拌著一些好像是內臟的碎片(???),也好像是肉沫,這些大顆粒腎貓都不肯吃,若是用灌食的也會把這些大碎片吐出來。

 

  氣味很香,但非常非常的油,油到餵食管很難清潔,感覺歐洲品牌的部份都非常的油,是為了衝熱量嗎?

 

  小獅王說不上特別愛吃,倒是神豬玉很愛。有一說胰臟炎要控制油脂,最近又有人說新的研究是胰臟炎要控制碳水化合物,但那個正確我不能確定,因為沒看到發表的論文(我是在說廢話)。我本人是不愛買很油的腎貓罐,雖然油脂可以衝熱量,但不確定油脂成份還是怕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