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手工皂課時,老師有跟我提到「瀉鹽」(又名硫酸鎂)這項保養品原料,說真的可以幫助身體水份代謝,馬上讓腰圍減少的產品,所以買了幾罐來用。


 


 它的顆粒大概和白砂糖差不多大,用在身上時因為溶解會吸熱,接觸皮膚時會涼涼的。因為它顆粒夠粗,我都會配合其他的去角質兼沐浴乳產品使用,我使用的是雅芳的身體磨砂膏產品網頁


之前曾經單用瀉鹽來按摩全身,可是發現用量很凶,一次可以用掉半罐,而且大部份都掉在地上,超浪費的,經過不斷嘗試後,發現搭配去角質磨砂膏可以利用沐浴乳本身的濃稠度讓鹽可以浮貼在身上,就算按摩也不會一直掉在地上,也有時間可以讓鹽溶解。還有就是磨砂膏本身就會起泡有洗淨力,在肥胖部份加強按摩後,再拿沐浴巾沾水擦洗身體就會起泡,很方便。


 


 單獨用瀉鹽按摩身體或是這罐磨鈔膏洗澡,洗完後身體都會滑滑的,而兩者相輔相成之下,沖乾淨身體後,你觸摸身體肌膚,那種柔滑細緻感超驚人的。之前我都沒發現,是朋友使用後,我摸他的身體才發現這個事實。今天馬上又試作一次,真的耶,好像把多年的角質都去除了,哈哈哈。


 


 唯一不習慣的是沖水時那種滑膩感,好像都沖不乾淨的樣子,不過多用幾次,就能夠接受,我也有把瀉鹽拿來按摩頭皮,因為我的頭皮也超會出油的,看能不能讓頭皮乾淨一些。


 


 大家可以試試看這個好方法,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喵大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